香港女生和3位台灣朋友在能高安縱走 超冷門的6天5夜 大好天氣 我們包場了~

• Day 1
    2022/07/23
    • 第一天朋友們從台北到台中集合,0430在台中7-11的交流道直接上去能高安東軍登山口,就是屯原登山口。 到達雲海保線所4.5KM左右休息一下又出發

• 在能高瀑布再耍廢一下

• 到了天池山莊補充我們的水,煮食和明天的水量

• 走到累了,在電搭下紮營,看到美美的日落!!

• 火燒雲

• 晚霞

• Day 2
    2022/07/24
    • 早上出發去能高主峰,沿路在卡賀爾山與聖哥見面~因為他們單攻主峰接著回頭 很開心遇到他,為我們補充了食糧,大家又在這邊唱歌,好開心哦!

• 到了能高主峰了,天氣大好,又休息了一小時

• 在大陸池紮營再補水!!補水時日落來了,也超讚讚讚

• 美吧~這邊看到水鹿在池中玩水,超可愛的

• 因為太美了!朋友都叫我們起來,天空太多星星了,睡到一半都要起來

• Day 3
    2022/07/25
    • 在大陸池出發 看完日出才慢慢走,我們真的是很耍廢啊,但很開心不受時間控制的行程~

• 到了能高南峰,真的很難,走完這個我都累了⋯⋯

• 所以迫降在3159峰紮營看水鹿

• 我很可愛吧?

• 我們在這裡一直看鹿玩鹿,太好玩了

• 他們整晚在我們營邊走來走去,多怕踢了我們下去

• Day 4
    2022/07/26
    • 在3159峰出發,又因為日出,沿路又一直拍照~~一醒來都是水鹿

• 好享受沒人的山,就跟世界分隔了一樣

• 我們到了光頭山了!!!這一定是最好走的山頭,因為都平平的路線,其實山頭根本都是箭竹林,上下坡。別人說這邊沒什麼景,可是我們大景,又雲海,又日出,黃金大草原。

• 接下來就走斜坡下去,挺好走,不要太依賴繩子,也有很多踩點哦

• 太陽超猛,我已經不像前幾天穿短袖了,因為曬到痛死了,只好穿回長袖

• 我們到了白鹿池,也在白鹿妹池補了一些水

• 接上白石山了,太陽要下去了,要趕快找地方紮營

• 經過萬里池,超美的也很大大大大大大

• 走到這邊也會虛脫,我們在萬里妹池紮營,因為萬里池有很多尿騷味,妹池比較好

• 水鹿出現啦~~~他們超好笑(詳細要看影片)一點都不平淡的平平淡淡渡過又一個晚上

• Day 5
    2022/07/27
    • 在萬里妹池早上出發~弄了很久的清潔,讓這邊乾乾淨淨

• 水鹿早上跟我們玩了很久,跑來跑去的

• 前往最後一座百岳了,安東軍山,大大的平原

• 到了,簡單~又在這裡耍廢快2小時了吧

• 要回程了,又是箭竹林,下坡下坡上坡,累累累,但是想回家了,因為真的有點累了,因為接近都沒睡,只是躺下休息,聽著大田的打呼聲,好羨慕!

• 最後一晚在溪邊紮營,在這樣洗了澡,好舒服!!!!而且渡過我們溫暖的晚上,沒有用外帳,整晚看著星星,聽著瀑布聲,睡到好熟~第一次睡覺了

• Day 6
    2022/07/28
    • 回家了,回家的路也不好走

• 又過溪(好難哦)但幸好有你們,水很的衝力,我嘗試了好幾次都不行,之後朋友們接著我才可以成功,好感動

• 走了平路,撿了很多可愛的石頭

• 之後又要上山下山上山,真的是累到不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