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步道小旅行】彰化人走谷關五雄

• Joy Huang
  • Day 1
    2020/01/20
    • 在路上遇到以前運送木材的舊遺跡,停下來討論一下,沈浸在人文與自然的風采中

• 為了台中市政府谷關七雄活動留下團體照,不知道還有沒有名額。谷關老大八仙山是我們的第一座!

• 第二座是唐麻丹山,不敢逗留太久,有了要摸黑下山的準備了

• 路上建宇不小心跌倒,被樹枝割到,便利商店買不到包紮用具,於是到消防局,四位消防人員處理一個人,一開始他們還問要不要叫救護車送醫院

• 八唐o型縱走也是蠻大的挑戰的,從早上走到摸黑下山

• Day 2
    2020/01/21
    • 第三座屋我尾山!上一次去是從大雪山上來,這一次走南段屋我尾難度大增!

• 往東卯山的路上以為時間還剩很多,開始耍廢睡午覺

• 閨蜜三人組!

• 東卯山上有良好的展望!遠方大山一覽無宜

• 中國醫登山社招牌動作:奇異

• 剛好立禧一開始是騎腳踏車來谷關的,靠他後來從大道院騎車到我們停車地點,再開車來載我們

• 差點又要摸黑下山,於事大家開始趕路,終於在天黑之前回到大道院

• Day 3
    2020/01/22
    • 一早起登白毛山,走到這裡發現雙腳已經不是自己的

• 我的第五座谷關七雄,帶上馬拉松送的毛巾告訴自己都能跑完半馬了,上山也要堅持到底

• 白毛山展望

• 第六座波津加山發現走完捎來步道雙腳不聽使喚。告訴自己上山就是要享受其中,如果過程很痛苦就失去意義了吧!拍個照就開始準備耍廢下山

• 白毛山快速上下山,一早四點起床,迷路一下再到登山口六點半。兩公里的產業道路遇到大叔騎摩托車海放我們。腿軟的我憑一股登山社的傲氣,告訴建宇佑霖等一下我們要追上並快速超過,一口氣都別喘。這個信念支持我疲憊中登頂

• 提早下山找長庚登山社OB昱佑吃阿三肉圓,希望他下次能帶我走來不及走完的波津加山、馬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