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岳南區俱樂部「五堵南山(白匏子湖山)」檢點行

2024/04/13
    長春空櫃場(萬海專用) 新北市汐止區
  • 相關山岳
  • Day 1
    2024/04/13
    • 應「子懿」邀請參加「千岳俱樂部」113年第2季聯誼,我們是配合「千岳南區俱樂部」北上參與活動。第一站汐止「五堵南山(又稱白匏子湖山),H97m,三等三角點#389檢點。五堵南山傳統登山口位於保長路仙姑廟,今天子懿安排由大同路長春空櫃場起登,出發前團拍。

• 由長春空櫃場循道路往後山移動,至平台後右邊草叢進入。

• 進入草叢後陡上就可以銜接產業道路,左轉沿產業道路至五堵南山,期間路況不錯,坡度緩上,蠻輕鬆自在。

• 抵達叉路,右轉五堵貨場,左轉往五堵南山,取左。

• 抵達叉路,右轉往保長路仙姑廟,左轉往五堵南山,取左。

• 叉路路標。

• 由叉路至三角點,路徑濕滑要小心,看起來蠻有熱帶雨林味道。

• 由叉路至三角點不到五分鐘,三角點腹地不大。

• 三角點布條拍照存證。

• 五堵南山(又稱白匏子湖山),H97m,三等三角點#389。

• 這是子懿布置拍照,不簡單吧。

• 團拍慶祝第一個行程順利成功。

• 難得來北部檢點,當然要獨拍。拍照後全隊折返至長春空櫃場(萬海專用),繼續往第二站馬稜尖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