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縱走 David & Rebecca

總爬升:約890
總距離:12Km
總耗時:6小時17分
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路線!!充滿了變化與挑戰!! 首先一路先前往 “牌子山” 的路上,會經過蝙蝠洞🦇、觀音洞瀑布、櫻花坡🌸,這大概是我逛過最美麗、遊客最少的賞櫻步道!除了有滿滿的櫻花🌸,還有其他五彩繽紛的植物與山作為背景!牌子山前往金平山的路上會經過兩座竹林🎍,尤其第一座是我見過最美麗夢幻的孟宗竹林~~令人心醉!🤩 前往“金平山”途中側邊會出現一個大草原,走下去竟然發現另一處滿山坡的櫻花樹!! 抵達金平山前會再遇到第二座孟宗竹林,雖然也是很美,但沒有第一座遇到的夢幻!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 “金→牌” 縱走。 最後…也是最恐怖的☠️,從金平山O繞回起點的路線 “非常的挑戰” ,自覺走過不少棘手的路線,但這條真的是讓我非常傷腦筋,一路都在想怎麼走才不會失控滑倒,差點把Gopro自拍棒拿來當登山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