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尾稜 全段 David&Rebecca

• David Tsai

【雪山尾稜 全段縱走🥾九連峰】

🏔️雪山山脈最尾端的稜脈,一段充滿魅力的 九連峰 長達約15+ km 的沿海縱走路線。 開車前往福隆火車站起登,一路翻山越嶺。一路上上下下的路徑極具挑戰,但是總能從每座山峰回頭清楚看到走過來時的每一座山峰,超而感覺超酷!!尤其一路上有海岸相伴。 特別驚喜的是發現其中一座 “鶯歌石山” 超像大霸尖山(我覺得比虎山更像,又更壯觀)。 當中做艱難地就是登上 “福隆山”,不僅陡,且難攀爬!而全段 #最最最美 的就是倒數第二座 “桶盤堀尖東峰” 💖 除此之外,中途還會經過 "賴家古厝" 遺址,為整趟旅程增添了神祕感! 最終我們抵達出口 “大里火車站”,再搭乘8分鐘的火車返回福隆火車站。 雪山尾稜 全段縱走,是真是大推👍!

【更多路線資訊】 福隆火車站→隆隆山→隆林山→鶯歌石山→大堀澳山→石城山→(可下撤至石城火車站)→福隆山→大湖山→桶盤堀尖東峰→桶盤堀尖主峰→埡口→大里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