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山O繞(大坪登山口)

• Day 1
    2023/11/28
    • 距離上一次來登這苗栗縣境內第一高峰“加里山”已經是1290天之前了,再次重登這一座又稱台灣富士山/苗栗小百岳之首/也是很多登山者的百岳練習中級山,有一種來看熟識老朋友的fu。 今天陽光很大天空超級藍天,走起來非常愉快,上次走的是P繞,登頂是一整個白牆完全無視野(那時登山還沒8個月,心態只想攻頂

• 真的也沒什麽敬畏山大神,所以給白牆是一定要有的~哈哈哈~) 今天再次登頂加里山,山大神給了360度環繞大藍天超大景,從杜鵑嶺前~加里山三角點之前有部份楓葉已經開始轉紅,也有一些楓紅落葉。整體路徑上許久沒下雨都算蠻好走了,而且避難山屋後鐵道路徑有3~4個水路竟然是還有活水源

• 因為與自己預計的時間也沒延誤到,所以就直接走遠一點的大O繞,還巧遇了一隻很可愛也不怕人的長鬃山羊(台灣野山羊)。 感謝加里山大神保佑順利登頂/出大景/平安下山回家~ 一定會再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