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進三出 七星山 David & Rebecca

• David Tsai

#一日三趟七星山 #地獄般的體驗

*苗圃登山口→小油坑→冷水坑*

雖然爬升與距離很一般,但實際上卻非常的折磨人。因為三趟路線都是連續直上直下不間斷地再爬樓梯!腿毫無喘息的機會!強烈建議要嘗試的朋友一定要帶登作輔助!

🥳恭喜太太順利拿下「三進三出 」這塊的招牌!

但我卻失敗了🥴!在第三趟即將抵達七星東峰前,大、小腿抽痛到幾乎無法控制雙腿的行動。最終我明智地選擇了自己下撤!

在叉路口等待太太成功下山的身影,看她順利完成,真替她感到開心!

雖然不確定到底發生什麼事,但這肯定是我最痛苦的一次經驗,即使單攻百岳也很煎熬,但卻從來沒有過 “腳抬不起來” 的感覺;這次是我開始爬山以來第一次有 “我腳快抬不起來了….” 的感覺…所以今天我只有七星山 “2.8進2.8出” 😜

一整天下來也遇到了很多觀賞過我YouTube的山友前來拍照聊天,還有山友說每兩、三天都會再看一次,對創作者來說,作品能被人反覆觀賞就是最好的鼓勵。

雖然我沒完成,但整天下來也算挺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