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系】鷹仔尖(福隆山) & 占山(尖山) 小O /潮音洞 David & Rebecca

• David Tsai

【觀音山系】鷹仔尖(福隆山)+尖山(占山)

*爬升:~500公尺

*距離:~5.4公里

超過30度的炎夏天爬郊山真的很需要勇氣🥵....才剛開始體力就感覺掉了一半。 由小北插路線上鷹仔山→再陡下潮音洞→再陡上到尖山(占山),短短5.46公里爬升僅僅500+,已經疲憊到一步都不想走了....我都不記得單攻百岳的記憶中有這麼痛苦過....。 原計畫要挑戰觀音山系十連峰,結果還是被30🌡️度以上高溫打敗.....但不得不說,小北插路線上鷹仔尖的路真的很陡,再一路陡下到潮音洞,再陡上到占山,完全沒有溫和的一面~~~~🥵 尖山(占山)景色非常的華麗,第一次見識到有點驚訝,比起人擠人的硬漢嶺,感覺更像個祕境🤫🤫 接著前往附近遊客中心的一家貓咪咖啡廳 裡面養著好幾隻大貓,平日會出來跟客人互動,真的是我完全無法拒絕的店啊~ 另外,這家咖啡廳外面兩顆樹上還養著20+隻的獨角仙,好壯觀啊!非常值得趁季節造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