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公園之白鷺鷥登山步道 By 猴子老公(Bailuse Mountain Hiking Trailat At Dahu Park)

大家好!!我是YouTuber 猴子老公,2023/08/05(六)上傳了位於北市內湖大湖公園旁的「白鷺鷥山登山步道」的紀錄影片,與健行筆記的夥伴們一同分享!
白鷺鷥山登山步道位於「大湖公園」旁,可由大湖公園後方的環湖步道抵達,大湖公園A端的登山口為「老大公祠登山口」,為一A進B出的休閒級登山步道,步道全長1850公尺,步行時間約為60分鐘,標高143公尺,是一座不折不扣的小山,此山雖小,但星期日早晨6點多鐘,一路上來來往往的登山民眾,一個接著一個,從沒間斷過!山頂有一早覺會,周圍有常見的簡易運動設施,可惜的是唯一的觀景點,因前方樹木太過茂密,視線皆被遮擋,無景可遠眺,甚為可惜。過早覺會後山勢一路往下,終點為金湖路B端登山口,附近多為民眾自種的菜園。大湖公園交通方便,自然生態與休閒機能完整,是遛狗遛小孩,全家大小同遊的好去處!

Hi  我是猴子老公  SEE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