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胎古道 南坪古道 David & Rebecca

🤩又是一條連著 “老街” 的步道✌️
❤️‍🔥總爬升約 350 公尺
❤️‍🔥總距離約 7 公里
清明連假真的一路輕鬆到底😜,有時就是跟著心情走....接觸大自然這件事就是要“隨遇而安”嘛....😚 這條路線真的很推,主要原因就是因為結束後就可以馬上接到我最愛的一條老街 “內灣老街”。路線由馬胎古道開始起登,從終點原路返回中,會接往另一條 “南坪古道”,而南坪古道的終點就是內灣老街🥰.... 對於想要 運動 x 美食混搭的人來說,絕對是與石門山步道不相上下的好選擇👍👍👍推!! (但整條路線偏濕滑,走起來小吃力) 第一次帶著 "小Jena" (五歲)一起爬山😊 一路上聽著她跟我們認真的對話, 太可愛了🥰 短短的腿竟然也獨力完成了這個步道,一路上一直說 “我要自己走!” 👍 希望David叔叔有機會帶妳上百岳😆💪💪 特別感謝阿翔的認真拍攝!!送給了我很多不同視角的照片👍👍反倒是你的畫面最少 😜😜#馬胎古道 #南坪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