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社大山 David & Rebecca

• David Tsai

【日月潭最高峰】水社大山⛰️💪 連假真尷尬!好想去趟遠的,又怕塞爆🚗🚎🚗🚎🚗🚎🚗!一念之間還是衝向了南投日月潭…果然塞車塞到快閃到腰😵‍💫 水社大山 ⛰️....又被加個“大山”,應該不會太好混吧….曾經被列為小百岳,但卻因為 “太硬” 而被剔除;短短不到6K就要陡上逼近1400公尺,而且一大段陡上都累積在最終很短的距離中….各種折磨人的山形真是無奇不有!!! 🥵 首先進入登山口的就是1850階梯🤮,接著會進入很長一段的“竹林”🎍,這倒是比較少見的林相。慢慢海拔上升後,有幾處可以看到日月潭(明潭),是觀賞整個日月潭最好棒位置🤩。 今天真奇怪,我的體力跟肺活量異常的虛弱🥴…一路看著太太🏃‍♀️💨的車尾燈…..還一路聽她說:「好輕鬆喔~~ 這座山不太難喔!」,看著她囂張了半天….。突然想起我前幾天才去爆肺爆腿跑山訓練,心理才釋懷了一點…😤😤 簡單來說這座山除了有點小硬以外… “竹林”、“賞日月潭” 算是水社的山的重點特色,其餘的……就跟許多山一樣……一樣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