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島縱走🌲】| 魔法森林 |夢幻柳杉林 David & Rebecca

• David Tsai

【2022.10.30】 🌲高島縱走🌲🪵🏞️

令人印象深刻的 "夢幻" 🌸| 媲美馬崙山的🖐️五星級步道!熱血攀爬💪 | 魔法叢林🍄|夢幻柳杉林🤩

上山永遠是我最好的心靈良藥💊
忙碌了幾週,雖然平時都有維持運動,但畢竟也就是“訓練”與“數據”,心裡還是不太滿足💔
台北的清晨烏雲密布下著雨🌧️🌧️….
5點起床好痛苦…幸好一路開往新竹,天空的雲漸漸打開🌤️~~
高台山→小島田山→中島田→大島田簡稱 “高島縱走”,是一條無比美麗的中級山路線!視覺上與“五星級”的馬崙山不相上下。複雜的樹根、濕滑攀爬也增添了些樂趣與挑戰💪 相信製作影片的過程會非常享受!

*但是開車🚗到登山口的最後3.5Km路況非常的崎嶇狹窄,很怕車子爆胎,幸好順利爬完了,否則想到這開車經驗真的是很恐怖!

⭐Climbing Elv.爬升~920m

⭐Dist. 距離 ~10Km

結束後還路過我們最愛的“內灣老街”,享用了我們最愛的一家千層蛋糕 (在台北還沒吃過比它好吃的)。

美好的一天,我又充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