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過山古道(下雨天不適合前往~~~)

• 郭巧寧
    2022/03/01
  • 相關山岳
    綠島過山古道

!!!哈囉大家好!!!!,當時曾在綠島換宿1個月半的時間,熱愛爬山的我,這次選擇挑戰過山古道。

過山古道難度:約1顆星左右。時間約2個半左右,下雨天不宜前往!!!!!!!

當天與朋友約早上8:30出發,跟著指標騎乘即可後,往右手邊走就會看到步道了喔!!!

記得是右手邊喔:))當時的我們就是走到左手邊哈哈哈哈~~

記得真的很滑,一定要穿登山鞋或越野鞋喔!!!!!

當時的我著越野鞋可是滑了不少次哈哈哈,所以記得小心走慢慢走,下雨天不要前往。

我們當天前往時,天氣陰陰的,之後還有下雨,由於地板濕滑,因此走起路來真的需十分小心。

71f5afdf392e33ac6882bad09d9f75aa.jpg沿途前往時,我們還遇見了梅花鹿了,從沒想過如此低海拔還能有如此的相遇。

其實整條路都是一連串的步道,無需擔心迷路的問題喔:))

眼看前面的狗狗,他是小嘿,他是這座山的守護神喔,每次去爬時,都會遇見牠,

牠會熱情的與你打招呼,但我一開始被他的熱情嚇死了哈哈哈哈,結果很鬧的我用手把眼睛遮住。

很怕她突然衝過來咬我,但其實不會喔:))他很熱情又可愛,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看到人,因此變得很熱情。

4e064dd0051dd9f278f9250cc335ef1a.jpg這位置大概是剛爬上來沒多久,我很喜歡這種自然的照片,很搞笑又可愛~~>3<

幾乎從頭到尾都是樓梯喔,但我覺得不會喘,大概是因為樓梯濕滑,因此都走得非常的慢~~~

看看看!!是可愛的小嘿,來這裡時候,記得跟他打聲招呼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