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lis Yang

f2f8e552a2292355e81e7139fff7e470.jpg影片連結 :

大概路線 :

早上原想先跟球友球聚,走在路上看到山上的方向,藍天白雲且路上風和日麗的,馬上回家看網路上陽明山即時影像監視器覺得有機會出景,準備一下出發先去買午餐,氣象預報天氣勉強還可以,#APP雲海人0%,還是先上山看看。

到竹子湖派出所觀景台時大屯山一帶正在雲霧繚繞,到小油坑橋和巴拉卡觀景台雲霧也是已經飄動起來了。先到南峰看看已經雲浪飄動起來了,縮時攝影約20分鐘左右就白牆了。

接著轉往于右任墓園,也是已經有雲浪在飄動中,趕緊縮時攝影但只有一部份並未完滿稍稍可惜了,約半小時後接著再轉往菜公坑山,走到山頂時雲瀑已經開始流動起來了,今天東北風不強徐徐吹來甚是舒服怡人,但雲層太厚沒拍到滿意的相片或影片,實在太可惜了,因為差不多半小時後就白牆了收工下山去。

想想時間還早,接著轉往淡水天元宮賞櫻花去,花況還要再過幾天後才美,又是差強人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