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步道小旅行】在滿月圓的小確幸

• 白白3
  • Day 1
    2020/01/04
    • 這天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前往滿月圓會經過三個停車的地方,先到第三停車場再到第二停車場,最後一個是快到滿月圓售票處那邊附近有看到幾個停車格,但不多~

• 看的這個立牌以為已經到了,開心的往前衝,結果還沒哈哈 旁邊有小溪跟美麗的山景,可以在此處稍微停留觀賞

• 在旁有隻黑狗,一直盯著人家吃便當好像很餓...

• 前往滿月圓售票處需要走一段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 會經過一間咖啡廳,看起來蠻大應該是走日本風,看起來價位應該偏高就沒有進去坐坐

• 快到售票處的路上旁邊有些小販有販售蔬菜水果,朋友買了一顆高麗菜回家給媽媽° 走到這邊時,我已經有點小疲憊?

• 終於到滿月圓售票處啦‼ 開心的馬上去拍照留紀念,突然能量滿滿,衝一波‼

• 看到遊客中心時,不要覺得應該很無聊就走,裡面有三個館可以參觀,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 第一個去的是蝴蝶館,裡面有拼圖還有一些互動遊戲可以玩耍還有打卡的立牌,出乎意料的好玩,看到有些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 森林館裡面就是一些假鳥還有一些桌椅可以休息,沒啥 第三個館我忘記是什麼,原本要進去,看到要脫鞋就算了

• 走一段路會到森林小舖,裡面跟外面都有桌椅可以休息,裡面賣蠻多吃的,有零嘴類的還有熱食,如果累了不妨進去看看休息一下,有電視可以看喔‼

• 前往處女瀑布的路上會經過一個小橋,拍起來畫面感豐富又自然美

• 不知道是誰做的小泥巴人,創意又可愛,看到不經嘴角上揚

• 到處女瀑布,出現彩虹‼在疲憊之餘出現的小確幸,停下腳步,靜靜地觀賞,身心都很放鬆

• 再來是滿月圓瀑布,小壯觀,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處女瀑布的景色

• 回家啦‼回家可以睡個好眠,再去看小黑就沒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