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件壓縮褲上山-Bodyvine巴迪蔓 運動壓縮長褲

• Kris CL Lin

哈~說來有點幸運,又再次與巴迪蔓有個小小合作。

既上次使用他們家的「超薄貼紮護膝」後,這次改來使用他們專位各類運動所開發的「運動壓縮長褲」。原本有點擔心詞窮的我硬是接下這個任務,主要在於本來的內搭褲屬普通吸濕排汗褲,此外並無其他功能才又被好奇心與商品說明給說服了。

幾個週末的濕冷一直沒機會上山,最後還是挑了個稍微濕冷的天氣上油羅山步道走走。剛穿上這條壓縮褲時感覺就跟他們家的護膝一樣緊繃,但又不致於搞到自己血液循環不良。與原來的長褲相比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它對小腿包紮感,小腿肌群因此有被穩穩抓固的感覺,同時依舊覺得不減一絲靈活度甚至提昇了點視覺與行進間的動感。

其次,不能說是其次,應該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外觀哈哈!這款壓縮褲較在山上看到其他山友穿的機能款外觀比起屬於我比較偏好的低調感,矽膠貼紮也與上次的護膝比起沒那麼張牙舞爪,但顏色上男款只有灰色,不確定會不會有人喜歡較為鮮豔色款。重點是...本來腿就算細的我穿上後狂被朋友說是少女腿XD,好吧沒錯我腿很細,但這顯瘦感這件事在粗腿男或一般女生身上應該會變成是個優點。

剛提到第一次穿上時較過去感覺格外緊繃,這當然就是壓縮褲的用意,在於強化與穩固肌群,尤其上貼紮要穿至髕骨位置才有效果。除此外也對這款壓縮褲的材質感到新鮮,自己曾穿過「COOLMAX」面料襪子感覺格外透氣,用在壓縮褲上針對本人易出汗的大腿格外有效。而下半部「Power-Mesh 彈性動能網布」則實在是有夠透氣,這點對於我這種怕熱的人來說有信心能在夏天氣溫下長久穿著(因為之前夏天都沒在穿的好期待今年夏天穿它上山啊)。

最後來二張個人此次的穿搭圖XD!拍謝腿有點太細獻醜了。但這次試穿後我就馬上推薦給一位常越野跑的朋友,感覺除了爬山應該也非常適合跑步這類有速度有氣流穿越雙腿的運動,搭配它的彈性動能網布應該能提供跑者一種體溫調節的效果。但我們也一致覺得Logo這東西似乎可以在低調縮小一些,或著如果是類似Nike這類圖型Logo可以有較多好的位置去發揮。除此之外...沒有之外,反正我會常常穿它上山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