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 Kuo
    故宮起登,上狗殷勤古道(尾崙古圳)連走魚路古道南段(絹絲瀑布上擎天崗),魚路古道北段(河南勇路),出上磺溪停車場
    陽明山南北大縱走 、故宮 、狗殷勤古道 、尾崙古圳 、魚路古道南段 、魚路古道北段 、河南勇路 、絹絲瀑布上擎天崗金包里大路城門 、上磺溪停車場

兩分鐘跟著我飛越,陽明山南北大縱走兼古道行(故宮上魚路古道),故宮上狗殷勤古道,連走魚路古道南北段,魚路古道南段(絹絲瀑布上擎天崗),魚路古道北段(金包里大路城門下河南勇路),出上磺溪停車場!

陽明山南北大縱走兼古道行,故宮上狗殷勤古道,連走魚路古道南北段,出上磺溪停車場,相片MV上

陽明山南北大縱走兼古道行,故宮上狗殷勤古道,連走魚路古道南北段,出上磺溪停車場,影像集錦上

時代不斷進步,科技日新月異,登山也要進步,不然,你/妳就落伍了喔!
你可以試試看,用台灣人寫的 app ,GOaWAY,記錄美好旅程哦!

GOaWAY ,真的很容易使用,自動配對旅程照片,趕快試試看吧!

看看我的完整 GOaWAY 旅程記錄 : https://goaway.today/trip/d/a92fcf019aaa47b4b6b7cd3e296b009b/

PS :

1.旅程記錄 app GOaWAY 已經簡單又強大了!但行動版很棒的飛跳軌跡功能,目前只能靠人,點箭頭飛跳軌跡,如果可以自動產生影片,那就太好了!

2.影片是如何做到的,好好奇窩?先完成 GOaWAY旅程記錄, 啟動螢幕錄影 app,我是用 DU recorder 錄螢幕,再點箭頭飛跳軌跡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