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幽谷 | 基隆最夯登山步道,海天一線盡收眼底

基隆忘幽谷 | 遊玩路線

① 草地野餐吹海風

停好車後沿著白色階梯往下走,可以看到整片忘幽谷;海的那邊,船隻緩緩從海面駛過。選個午後時段,在山谷草地上休閒野餐,吹吹海風好舒服。

a0615c49fee44c8d66c04d0c8feaaea7.jpg忘幽谷豐富的豆腐岩地質景觀

② 一日漁夫抓螃蟹

沿著忘幽谷往下走,可以看到一大片海蝕平台,有豐富的豆腐岩地質景觀;找一天當個一日漁夫,抓螃蟹釣魚一整天,小孩好喜歡。

③ 網美秘境打卡趣

或者沿著忘幽谷綿延山丘往上登高,可以在著名的碉堡景點打卡拍照,置身大自然秘境,遠眺基隆嶼。

寫在最後

來到基隆最夯的登山秘境- 忘幽谷,不僅海天一線的優美景色盡收眼底,更凝聚一家人的感情。因為忘幽谷遮蔽物較少,建議安排春秋天氣好的時候來看海散步;夏日午後來訪也別忘了做好防曬喔 !

f4401c11895ebae83434e37379f8c05c.jpg海天一線的優美景色盡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