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五]草嶺山、頭寮山(湳子溝山)、三層山西北峰(白石山西北峰)、三層山

• 姊夫杜
  • Day 1
    2024/06/01
    • 慈湖上草嶺山(登山口在同福亭土地公廟旁)

• 慈湖上草嶺山~1(遇岔路取左開始爬升)

• 慈湖上草嶺山~2(過菜園往右前方向入林)

• 慈湖上草嶺山~3(入林)

• 慈湖上草嶺山~4(一路陡上)

• 慈湖上草嶺山~5(岔路,左倒木處往基石,右續行可往打鐵寮古道)

• 慈湖上草嶺山~6(山頂有大鐵架以及一面國旗)

• 慈湖上草嶺山~6-1(草嶺山(H348M)三等三角點一○一○號)

• 總督府步道(舊百吉隧道,廁所旁登山口)

• 總督府步道~1(沿著土徑往上,路徑有些濕滑)

• 總督府步道~2(途經清理地石柱一根)

• 總督府步道~3(稜線十字岔路)

• 總督府步道~4(續行大艽芎古道方向往頭寮山)

• 總督府步道~5(這條路也是五溪縱走的路線)

• 總督府步道~6(經過大樹幹)

• 總督府步道~7(陡上坡)

• 總督府步道~8(山頂)

• 總督府步道~8-1(頭寮山(又名湳子溝山)(H480M)總督府圖根補點)

• 總督府步道~9(續行步道有廢棄崗哨)

• 三層山上沒有肉(美和路,佛光山寶塔寺。登山口在電桿''三層幹43支30''旁)

• 三層山上沒有肉~1(這是一條保線路小徑)

• 三層山上沒有肉~2(整段最寬敞的地方)

• 三層山上沒有肉~3(開心沒多久,馬上迎來的是鑽草叢)

• 三層山上沒有肉~4(鑽出草叢後,就是開始一路爬坡到山頂)

• 三層山上沒有肉~5(山頂在高壓電塔旁)

• 三層山上沒有肉~5-1(三層山西北峰(又名白石山西北峰)(H310M)省政府圖根補點)

• 三層山上沒有肉~6(從圖根補點再往前一點,另有一顆斷頭的專賣局界柱)

• 三層山上沒有肉~6-1(三層山西北峰(又名白石山西北峰)(H310M)大正十三年專賣局樟林地界第十九號)

• 三層山上沒有肉~7(往三層山的路徑在高壓電塔左側)

• 三層山上沒有肉~8(入林續行山徑)

• 三層山上沒有肉~9(上到一個高點後轉稜)

• 三層山上沒有肉~10(先微下坡再往上)

• 三層山上沒有肉~11(上稜後沿著小徑走)

• 三層山上沒有肉~12(看到這棵樹,再往右前方鑽入竹叢)

• 三層山上沒有肉~13(基石在平台上,是今年二月才剛被找出的基石)

• 三層山上沒有肉~13-1(三層山(H310M)殖產局圖根三角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