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玉井][一]斗六山、石牌山、香蘭山、貓兒干山、三埔(三浦)、玉井工商、松腳

• 姊夫杜
  • Day 1
    2024/04/21
    • (玉井)斗六山(產道岔路取右往雲頂景灣民宿方向續行。此處座標23.152638,120.460139)

• (玉井)斗六山~1(遇岔路右轉。此處座標23.157894,120.461356,電桿''新社高分37-1'')

• (玉井)斗六山~2(沿著果園產道一路往最高點)

• (玉井)斗六山~3(最高點稜線停車,取右步行)

• (玉井)斗六山~4(已毀損的登山步道)

• (玉井)斗六山~5(多年前這裡是木棧道與觀景涼亭,現在已成荒草一片)

• (玉井)斗六山~5-1(斗六山(H305M)三等三角點三四二號)

• (玉井)石牌山(於岔路座標23.086913,120.466482處左轉,路口電桿''大埤高分46'')

• (玉井)石牌山~1(產道路底為民宅,從電桿''大埤高分46右2''的右側小徑爬上山坡)

• (玉井)石牌山~2(上到最高點的稜線大倒木,取左續行稜線)

• (玉井)石牌山~3(一路走到稜尾的茅草叢,旁邊有兩塊方形水泥基座,不知曾經做何用途)

• (玉井)石牌山~4(基石在小土丘上)

• (玉井)石牌山~4-1(石牌山(H135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

• (玉井)香蘭山(停車點座標23.085742,120.423456)

• (玉井)香蘭山~1(從水泥柱排成的橋這邊進入果園)

• (玉井)香蘭山~2(直上到果園最高點的稜線小徑)

• (玉井)香蘭山~3(小徑走不到一分鐘即到達最高點)

• (玉井)香蘭山~3-1(香蘭山(H119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

• (玉井)貓兒干山(經由台20線東向約33.75K處左轉小巷後直直到底,或是直接導航蜜婆穴關帝爺廟)

• (玉井)貓兒干山~1(過關帝爺廟後約走55公尺,左轉於142號民宅右側的水泥路,到此岔路口再取左,座標23.107052,120.440014。電桿左側這條廢產道可以直達最上方,但騎了一小段後就遇雜草叢生只好再退回)

• (玉井)貓兒干山~2(於果園水泥路底停車。座標23.106142,120.439285)

• (玉井)貓兒干山~3(從停車處右側的芒果園找好走的路徑往上切)

• (玉井)貓兒干山~4(切上來剛好是產道路底,剛剛就是從左下方的山坡上來的)

• (玉井)貓兒干山~5(基石在正前方的高點竹叢位置,剛剛電桿左側的廢產道如果可以繼續騎就是會到這裡)

• (玉井)貓兒干山~6(經過果園往竹叢)

• (玉井)貓兒干山~7(基石在雜草叢與倒竹堆中,若不是已經被清出來恐要花些時間來找)

• (玉井)貓兒干山~7-1(貓兒干山(H107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

• (玉井)三埔(台3與台20共線,於座標23.092878,120.484755,紅綠燈路口處右轉。路口另一端為南178鄉道0K起點)

• (玉井)三埔~1(450公尺後遇岔路取右果園小路)

• (玉井)三埔~2(基石就在路左的這塊果園之中)

• (玉井)三埔~3(沒有甚麼明確的標的物可參考,從這個位置直直入就會到基石位置)

• (玉井)三埔~4(基石露土不高,我也是比對GPS位置然後無意間瞄到的)

• (玉井)三埔~4-1(三埔(又名三浦)(H85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

• (玉井)玉井工商(國立玉井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從側門進入)

• (玉井)玉井工商~1(基石在側門進入後的右側圍牆邊)

• (玉井)玉井工商~1-1(玉井工商(H65M)陸檢第8544號壹等水準點)

• (玉井)松腳(台20線約31.62K處。基石在路右果樹下,旁為電桿''山玉高幹307'')

• (玉井)松腳~1(松腳(H102M)陸檢第8541號壹等水準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