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金山][一]尖山子山(中角尖)、竹子山腳山、雲台樂園、跳石

• 姊夫杜
    2024/02/28
    新北金山平地基石 、新北金山郊小矮山
  • Day 1
    2024/02/28
    • (金山)尖山子山(北23鄉道1.5K處,右轉往西湖里1鄰10-1號、11-6號、11-8號方向)

• (金山)尖山子山~1(500公尺後遇岔路要左轉,但看到有鐵門所以決定停車步行進入)

• (金山)尖山子山~2(原來裡面再蓋房子,工人看到我也懶得理我,所以就默默地走過)

• (金山)尖山子山~3(沿著道路往上走)

• (金山)尖山子山~4(登山口岔路取左。此處座標25.248913,121.626332)

• (金山)尖山子山~5(入山徑)

• (金山)尖山子山~6(過芒草叢)

• (金山)尖山子山~7(爬上一個坡)

• (金山)尖山子山~8(穿梭雜林)

• (金山)尖山子山~9(基石在高點斜坡上,感謝萌芽隊開路得以一路暢通)

• (金山)尖山子山~9-1(尖山子山(又名中角尖)(H247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

• (金山)竹子山腳山(北23鄉道約1.75K處,轉彎處旁為法鼓文理學院大門)

• (金山)竹子山腳山~1(登山口在轉彎處右彎標誌的左側山坡)

• (金山)竹子山腳山~2(通過輸電塔)

• (金山)竹子山腳山~3(保線路路況極佳)

• (金山)竹子山腳山~4(多爪樹)

• (金山)竹子山腳山~5(基石在第二座的輸電塔右側)

• (金山)竹子山腳山~5-1(竹子山腳山(H232M)鑛務課第二百五十二号)

• (金山)雲台樂園(北23鄉道0.1K處岔路口)

• (金山)雲台樂園~1(基石在電桿''天龍高分3低1''左後方草叢,抽水站水泥屋的右後牆角邊)

• (金山)雲台樂園~2(基石與電桿之相對位置,如果電桿旁沒用網子圍住,就能直接走進來)

• (金山)雲台樂園~2-1(雲台樂園(H10M)聯勤一等水準點內部0529號)

• (金山)跳石(台2線約36.85K處右轉忠義路,基石埋在電桿''跳石高分2''前,與地齊平只露出頂端)

• (金山)跳石~1(跳石(H10M)聯勤一等水準點內部053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