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關西][二]新富、瑞福、杏反岡庄(店子岡山)、咸菜硼(鹹菜棚)、頭排庄

• 姊夫杜
    2024/01/28
    新竹關西郊小矮山 、新竹關西平地基石
  • Day 1
    2024/01/28
    • (關西)新富(竹30鄉道,從農委會農業試驗所關西工作站大門右側的水泥路到此鐵門前停車)

• (關西)新富~1(鐵門右側圍牆邊越過蛇籠)

• (關西)新富~2(沿著明顯小徑上至高點)

• (關西)新富~3(基石在竹林草叢中,不是很明顯)

• (關西)新富~3-1(新富(H196M)鑛務課第五百四十一号)

• (關西)瑞福(竹30鄉道約4.92K處,電桿''新富幹65'',此處座標24.761371,121.200300。取路右的右側水泥路)

• (關西)瑞福~1(上方為10號民宅,先與屋主知會後,穿過鐵架棚到後方)

• (關西)瑞福~2(基石在廢鐵皮屋左側的竹叢裡)

• (關西)瑞福~3(埋於竹叢中,已傾倒)

• (關西)瑞福~3-1(瑞福(H210M)鑛務課第五百四十二号)

• (關西)杏反岡庄(光明路(竹27鄉道)約2.57K處,取左土路產道。此處座標24.807896,121.176777)

• (關西)杏反岡庄~1(230公尺後遇T字路口取右。因怕續行路無法迴轉,所以車停此處)

• (關西)杏反岡庄~2(沿著茶園邊產道走)

• (關西)杏反岡庄~3(遇岔路取左)

• (關西)杏反岡庄~4(寬大的保線路)

• (關西)杏反岡庄~5(經過011高壓電塔)

• (關西)杏反岡庄~6(續行穿過草叢入林)

• (關西)杏反岡庄~7(入林後續直行,會看到路條)

• (關西)杏反岡庄~8(基石在竹叢旁的草叢中,旁有許多大石頭)

• (關西)杏反岡庄~8-1(杏反岡庄(又名店子岡山)(H272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

• (關西)咸菜硼(光明路(竹27鄉道)3K處左轉)

• (關西)咸菜硼~1(停車於T字路口附近,步行產業道路。此處座標24.802194,121.180699)

• (關西)咸菜硼~2(70公尺後取右土路。此處座標24.802502,121.181384)

• (關西)咸菜硼~3(到達魯地圖路線上的切入點位置,但都沒看到路徑及布條,只好直接踩踏過)

• (關西)咸菜硼~4(比對著GPS走,終於看到北港召會的布條)

• (關西)咸菜硼~5(右前方有一座墓厝)

• (關西)咸菜硼~6(寬大土路)

• (關西)咸菜硼~7(過土坎後的左側草叢,即為基石位置)

• (關西)咸菜硼~8(基石在一棵綁有布條的樹幹旁,易被草堆遮蓋)

• (關西)咸菜硼~8-1(咸菜硼(又名鹹菜棚)(H250M)省政府圖根補點)

• (關西)頭排庄(光明路(竹27鄉道)傳家寶社區。此處座標24.795617,121.178460)

• (關西)頭排庄~1(從社區一樓的民宅光明路52巷5號,左側通道走往後山步道)

• (關西)頭排庄~2(不動明王步道接松樹排古道)

• (關西)頭排庄~3(沿著小徑走一小段)

• (關西)頭排庄~4(基石在路徑左側,路徑上的圓筒內另有N910二等衛星控制點)

• (關西)頭排庄~4-1(頭排庄(H222M)聯勤三等三角點陸補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