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魚池水社大山|日月潭四兄妹|中部四大名山

• Neil Hsueh

剪完這部影片後,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 2024 喇!這陣子山沒有多爬,但也沒有多剪影片🤣 回想一下,好像從臺東打完工,再服完兵役咻一下,我的 2023 就這麼度過了😆 趁著最近比較空閒的時候,趕緊把庫存給剪完吧!這次的影片是水社大山,是自己做完論文實驗後的第一座山,想當然爾,這座山爬到自己不要不要的,太久沒運動和爬山了🤣

不過,不得不說,一路上真的驚艷連連,尤其是孟宗竹林群的部分,或者是從瞭望台去望向日月潭的景色,真的讓人難以忘懷,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要選個未下雨一陣子的日子,不然,真的難度直接加滿,太過滑... 危險係數也高,也不知道那時是太久沒爬山,還是真的太危險的關係,記得下山的時候,一路上真的都是兢兢業業的😵 廢話不多說喇!上片囉!

本次山林 Vlog 連結:南投魚池水社大山|日月潭四兄妹|中部四大名山 (Nantou Yuchi Vlog)
更多關於山林 Vlog 影片:Neil Hsueh - Neil's Moments
更多關於山林的資訊:Neil Hsueh - 健行筆記心得
🎈 CTA:喜歡的話,可以幫我的 Youtube 訂閱或按讚、心得拍手或收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