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公館][二]沖庫山(銃庫山)、坪頂、麻齊寮

• 姊夫杜
    2023/11/25
    苗栗公館平地基石 、苗栗公館郊小矮山
  • Day 1
    2023/11/25
    • (公館)沖庫山(從苗26鄉道24.530731,120.896420處,取左產業道路往碳森林露營區方向,登山口在露營區大門前的圓形水泥大水槽對面)

• (公館)沖庫山~1(沿著林間小徑走)

• (公館)沖庫山~2(旁邊正在開闢新的露營區,這邊視野超好,地主說可以看到苗栗市以及遠方的頭份、新竹)

• (公館)沖庫山~3(經過露營區後入林即到達山頂。地主有說未來露營區完成後會將這條山徑修得好走方便大家造訪)

• (公館)沖庫山~3-1(沖庫山(又名銃庫山)(H612M)三等三角點一四五號)

• (公館)坪頂(此處座標24.515276,120.845534。綠野神農露營區(仁安村9鄰仁安122-28號)前的三岔路口)

• (公館)坪頂~1(從岔路口取中間這條,然後爬上路右(此照片為路左)的邊坡)

• (公館)坪頂~2(爬上邊坡後直走即可看到農園工寮,工寮牆壁上有三角點噴漆指引)

• (公館)坪頂~3(經過大墓,左側為露營區停車場,基石約在右前方位置)

• (公館)坪頂~4(在圍籬旁找到基石,旁邊有鐵水桶可作為標的物)

• (公館)坪頂~4-1(坪頂(H227M)三等三角點一八號)

• (公館)麻齊寮(此處座標24.511364,120.820819。民宅玉泉106-1號)

• (公館)麻齊寮~1(基石在屋前稻田田埂上,上面有用一塊方形石塊蓋住,翻開石塊再稍微撥一下即可看到基石)

• (公館)麻齊寮~1-1(麻齊寮(H87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