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林內][一]林內山、南林內山、觸口山、南觸口山、九芎林、林內國小、林內

• 姊夫杜
  • Day 1
    2023/09/23
    • (林內)九芎林(此處座標23.757859,120.580376,電桿''烏麻52北19''。由此沿著網室旁土路直直進入)

• (林內)九芎林~1(行約100公尺即可看到基石立在水泥田埂旁)

• (林內)九芎林~1-1(九芎林(H62M)省政府圖根補點)

• (林內)林內(此處座標23.769233,120.632205,新光路與漳雲路之交岔路口。基石在三角分隔島上)

• (林內)林內~1(林內(H101M)內政部一等水準點〇五九号)

• (林內)林內山(於電桿上看到三角點噴漆取左)

• (林內)林內山~1(跟著布條入雜草叢)

• (林內)林內山~2(靠近崖邊的地方看到基石)

• (林內)林內山~2-1(林內山(H233M)三等三角點一七八號)

• (林內)林內國小(林內鄉中正路111號)

• (林內)林內國小~1(基石在校外面對大門口左側的花圃中)

• (林內)林內國小~1-1(林內國小(H85M)陸檢第9029號壹等水準點)

• (林內)南林內山(林內公園 濟公廟)

• (林內)南林內山~1(廟左步道起登,屬於龍過脈步道的路線)

• (林內)南林內山~2(五星級木階步道)

• (林內)南林內山~3(觀景平台,續直行)

• (林內)南林內山~4(不到十分鐘就能摸到基石)

• (林內)南林內山~4-1(南林內山(又名林內山)(H167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側刻二三四)

• 雲67鄉道兩觸口(南觸口山登山口,電桿''坪頂111'')

• 雲67鄉道兩觸口~1(沿著紅色布條走)

• 雲67鄉道兩觸口~2(離開竹林進雜林走稜線路)

• 雲67鄉道兩觸口~3(榮民保育竹林地水泥樁)

• 雲67鄉道兩觸口~4(小心沿著瘦稜緩上,左右兩側都是斷崖)

• 雲67鄉道兩觸口~5(基石在崖邊的位置)

• 雲67鄉道兩觸口~5-1(南觸口山(H328M)森林三角點)

• 雲67鄉道兩觸口~6(觸口山登山口,電桿''坪頂74''。爬上茶園駁坎)

• 雲67鄉道兩觸口~7(於駁坎上沿著路邊走)

• 雲67鄉道兩觸口~8(到達另一塊茶園)

• 雲67鄉道兩觸口~9(在茶園的邊緣處缺口找到基石,此山附近原有三等三角點三○九號,現已遺失)

• 雲67鄉道兩觸口~9-1(觸口山(H319M)內補控制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