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山][一]凹子腳、木柵、北馬、田尾東南、枋子林南、頂窩東

• 姊夫杜
    2023/06/25
    台南東山平地基石
  • Day 1
    2023/06/25
    • (東山)木柵(新東路二段(南314鄉道)8K里程牌,於新東路二段112號工廠旁岔路取右進小巷)

• (東山)木柵~1(行約320公尺後停車,基石在路左的田埂上)

• (東山)木柵~2(沿著田埂走約40公尺即可看到基石)

• (東山)木柵~2-1(木柵(H27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側刻四三一)

• (東山)凹子腳(電桿''山原高幹21'',此處座標23.321230,120.412160。附近為南100鄉道5K里程牌)

• (東山)凹子腳~1(基石在路右路燈編號680968旁的綠色網室內,在路邊就能看到)

• (東山)凹子腳~2(立於種植地土堆上)

• (東山)凹子腳~2-1(凹子腳(H36M)三等三角點三二○號)

• (東山)北馬(此處座標23.309137,120.395552,旁邊為嘉南大圳北幹線。從荒田與旱田間的田埂走到底)

• (東山)北馬~1(走至田尾交界處)

• (東山)北馬~2(依紀錄基石在田尾的駁坎底端)

• (東山)北馬~3(起初沒看到基石,把雜草土堆翻開後才找到)

• (東山)北馬~3-1(北馬(H27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

• (東山)田尾東南(電桿''田尾高幹39右8'',此處座標23.299501,120.369075。基石在養雞場右側圍籬邊)

• (東山)田尾東南~1(被崁入在圍籬與農地間的水泥地中)

• (東山)田尾東南~1-1(田尾東南(H21M)內務局三角點,急水溪52,昭和二年內務局三角點52)

• (東山)枋子林南(電桿''牛山高幹13左9'',此處座標23.289040,120.392546。從路右掛有鐵箱電表的電桿處進入果園)

• (東山)枋子林南~1(沿著果園小徑直直走)

• (東山)枋子林南~2(遇圓形儲水凹地後左轉)

• (東山)枋子林南~3(走至果園與荒地交界處,即看到基石倒臥在那邊)

• (東山)枋子林南~3-1(枋子林南(H33M)內務局三角點,急水溪58,昭和二年內務局三角點58)

• (東山)頂窩東(H18M)省政府圖根補點→現已移到新營太子宮存放,原所在地只剩下一個凹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