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獸山四牌四柱

福佳登山社

日期:05/21(日)

領隊/嚮導:陳玉堤/黃健漢

集合時地:08:00 象山捷運2號出口

交通:淡水信義線捷運象山站

行程:
象山登山口 .象山秘境 .清靜山福德宮 .不二法門.一線天.好漢坡.象山峰.六巨石.一線天.彌陀園.天寶聖宮 獅山峰.豹山溪.永春陂公園.吉福宮 虎山峰 松山一坑.豹山峰.九五坪 復興園.四獸亭.

健行筆記GPX分享:

綠野遊蹤,請搜尋「四獸山四牌四柱」

--------------------------------------------------------------------------------------------

登山口:
由象山站2號出口起步,沿著
象山公園走到底,然後向左上走,從「靈雲宮」起登,上行之後,先抵「象山牌」,再上行右側水泥護欄缺口,進去一些,立有「信義慈惠堂」白鐵牌,循土路進入到慈惠堂,再循石階上行,右轉土路,跟著布條走,下行接水泥路,往左走,經菜園,往上走,到山腰的「清靜山福德宮」/一線天/好漢坡,出口在廁所。

此行由靈雲宮登山口上山,經象山後山秘境,一路繞來繞去,非識途老馬,是無法一氣呵成,走完四牌四柱的,感謝健漢帶隊,隊員相伴走完全程。

建議下載軌跡,或由熟路的人帶領,才不會走冤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