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人橋站-梅花山西峰-梅花山-碧山-白石湖山-開眼山-龍船岩山-龍船岩山南峰-大溝溪山-梘頭山-南峰-捷運內湖站

今早在劍潭站,搭AM08:10開小18公車,在「聖人橋站」下車,稍事整裝後,過橋循馬路上行,遇右邊有白鐵欄杆的石階步道,這兒就是今天的入口。

循徑經「藍海藝園」,接馬路,取右,走入帕米爾公園的「聖人廟」休息。

此後的山徑錯縱複雜,需下載GPX,做為依據,這樣比較可以放心地走。

今天也是照他人的軌跡走,走完全程的,謝謝前輩們。

GPX分享:

綠野遊蹤請搜尋~「梅花山連走梘頭山」

• 里程  10.78 公里       花費時間  6 小時 26 分鐘,不含午餐時間。

• 高度落差  623.83 公尺     總爬升高度  626.13 公尺   總下降高度  837.09 公尺

龍船岩山南峰及東南峰登山口: 在大溝溪畔的流動廁所後面。

大溝溪山登山口:位於大石板對面階梯上行,經電塔,再往上走便到達。

龍船岩下行的路段,非常陡峭,需小心慢行,拉著樹木較穩固,下行最終接回圓覺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