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生穿著KEEN涼鞋在八大秀 第一次在台灣走4天3夜 充滿喜悅

我看起來冒險精神十足,其實心裡有無盡的不安,因為在第一次走這樣的路線~

一條不太好走的路線,好多崩塌的路,不明顯的路徑,並且在寒冷的環境下堅持了4天3夜,基本都沒睡好。

即使我沒有成功登上大水窟山,但仍然對自己的冒險旅程感到非常開心和滿足。

而我最喜歡的秀姑巒山,更是讓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因為我在山頂上享受了美味的冰品,這種感覺讓我感到非常愉悅和驚喜。

而且感受到山友們的關愛,滿滿的敬佩登山的人。我在白洋山屋遇到一名女生,走南二段的行程,那個女生一直在嘔吐,高山症反應,基本上吃餅乾也吐光光,所以她把吃的都分一半我了。我發現,台灣高山縱走的女生都很強,超級堅持! 所以到了現在我走任何的路線,我都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厲害。

總之,這一趟旅程展現了對冒險和自然的熱愛,並且在挑戰中成長和收穫。

詳細影片在這裡

香港人在台灣【八大秀】第三站 秀姑巒山 丨 四日三夜 最終回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