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滿州][一]永崎、射麻里、敬聖亭、新庄、萬應公祠、滿州、龜子角山

• 姊夫杜
    2023/03/04
    屏東滿州平地基石 、屏東滿州郊小矮山
  • Day 1
    2023/03/04
    • (滿州)永崎(食水路(200縣道),左邊為公車站牌大崎站

• (滿州)永崎~1(基石在民宅紅磚牆外側旁)

• (滿州)永崎~1-1(永崎(H76M)陸檢第183號壹等水準點)

• (滿州)射麻里(和興路(200縣道)約8.35K處右轉走水泥產道)

• (滿州)射麻里~1(從路口進入後行約400公尺後,在此鐵皮屋旁停車,再往前一點為和興路6之10號)

• (滿州)射麻里~2(基石在鐵皮屋對面這塊果園田地中)

• (滿州)射麻里~3(農地剛整地過,以為基石整地被挖掉了,花一些時間比對網路照片。後來覺得這個小草堆很可疑,果然命中目標)

• (滿州)射麻里~4(跟網路上的紀錄一樣,山友在基石上面放置很多大石頭覆蓋方便找尋)

• (滿州)射麻里~5(翻開石堆即看到基石)

• (滿州)射麻里~5-1(射麻里(H46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側刻一三一)

• (滿州)敬聖亭(200縣道12K敬聖亭)

• (滿州)敬聖亭~1(基石在敬聖亭對面的萬應祠後方)

• (滿州)敬聖亭~1-1(敬聖亭(H33M)陸檢第8790號壹等水準點)

• (滿州)新庄(橋頭路(200甲縣道)約0.5K處,從路右這根掛有電表的電桿右側下往農田)

• (滿州)新庄~1(走下來會看到左方有個紅磚小屋)

• (滿州)新庄~2(下到農地後,直直往前走)

• (滿州)新庄~3(走到第二塊農地,基石在農地中間小土丘)

• (滿州)新庄~3-1(新庄(H16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側刻一二)

• (滿州)新庄~4(基石處與停車處之相對位置)

• (滿州)萬應公祠(和興路(200縣道)約8.25K,萬應祠旁電桿''滿州164'')

• (滿州)萬應公祠~1(萬應祠後方牆邊)

• (滿州)萬應公祠~1-1(萬應公祠(H47M)陸檢第8789號壹等水準點)

• (滿州)萬應公祠~2(萬應祠右側牆邊另有一顆水準點,基石與地齊平)

• (滿州)萬應公祠~2-1(萬應公祠(H47M)陸檢第182號壹等水準點)

• (滿州)滿州(中山路(200縣道)基石在民宅中山路163號的右側水泥圍牆旁)

• (滿州)滿州~1(滿州(H43M)內政部一等水準點一六一号)

• (滿州)龜子角山(台26線約53.8K處,進入速限牌右方小徑。前方為海墘大橋)

• (滿州)龜子角山~1(剛踏入小徑就會在左側看到一隻小黑狗,安靜通過即可)

• (滿州)龜子角山~2(續行紐澤西護欄後方道路)

• (滿州)龜子角山~3

• (滿州)龜子角山~4

• (滿州)龜子角山~5(一小段的芒草路)

• (滿州)龜子角山~6(到達路底警示牌)

• (滿州)龜子角山~7(警示牌旁的土地公廟,廟右即為登山口)

• (滿州)龜子角山~8(順著樹幹上的紅噴漆前進)

• (滿州)龜子角山~9(經過碉堡)

• (滿州)龜子角山~10(五百障礙)

• (滿州)龜子角山~11(整座山基本上是沙丘地形)

• (滿州)龜子角山~12(到達最南之森林三角點)

• (滿州)龜子角山~12-1(龜子角山(H20M)森林三角點)

• (滿州)龜子角山~13(原路回到警示牌後方,可眺望港口溪出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