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五]下七股山、鵝尾山、新圳頭山(瑪礁山)、竹篙山南峰、下竹林山(白雲山)

• 姊夫杜
  • Day 1
    2019/05/12
    • 下七股(下七股山登山口,有個警示牌)

• 下七股~1(取左,有布條指引)

• 下七股~2(途中會經過一塊很多這種石板的地方)

• 下七股~2-1(老實說這一堆石板荒亂在草叢中,看起來怪可怕的)

• 下七股~3(三角點噴漆記號)

• 下七股~4(山頂)

• 下七股~4-1(下七股山(H463M)北市三角點第25號)

• 鵝尾山登山步道(清風亭這裡是個四叉路口,取往大崎頭步道)

• 鵝尾山登山步道~1(第二個缺口,鵝尾山登山口)

• 鵝尾山登山步道~2(遠望對面的小草山)

• 鵝尾山登山步道~3(竹林)

• 鵝尾山登山步道~4(山頂)

• 鵝尾山登山步道~4-1(鵝尾山(又名鵝米山)(H523M)未列名1號基石)

• 鵝尾山登山步道~5(續行來到一岔路口。右邊可接平等里,左邊可接至善路)

• 鵝尾山登山步道~6(取右往基石)

• 鵝尾山登山步道~7(山頂)

• 鵝尾山登山步道~7-1(鵝尾山(又名鵝米山)(H510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

• 瑪礁古道接內寮古道到竹篙山南峰(清風亭出發)

• 瑪礁古道接內寮古道到竹篙山南峰~1(前段平緩)

• 瑪礁古道接內寮古道到竹篙山南峰~2(山頂)

• 瑪礁古道接內寮古道到竹篙山南峰~2-1(新圳頭山(又名瑪礁山)(H550M)北市都計No.137四等三角點)

• 瑪礁古道接內寮古道到竹篙山南峰~3(續走稜線)

• 瑪礁古道接內寮古道到竹篙山南峰~4(三岔路口,直行往擎天崗1.5K)

• 瑪礁古道接內寮古道到竹篙山南峰~5(三岔路口這裡要取左往內寮方向)

• 瑪礁古道接內寮古道到竹篙山南峰~6(下切至溪溝)

• 瑪礁古道接內寮古道到竹篙山南峰~7(準備接上內寮古道)

• 瑪礁古道接內寮古道到竹篙山南峰~8(經過雙水桶)

• 瑪礁古道接內寮古道到竹篙山南峰~9(竹篙山南峰岔,取左)

• 瑪礁古道接內寮古道到竹篙山南峰~10(防牛柵欄)

• 瑪礁古道接內寮古道到竹篙山南峰~11(山頂是一大片綠草皮,繼續直行可依竹篙嶺古道到達竹篙山)

• 瑪礁古道接內寮古道到竹篙山南峰~11-1(竹篙山南峰(H714M)北市地測精幹點市196)

• 仁民路路口(取左繼續騎)

• 仁民路路口~1(產道騎到底,就到登山口了)

• 仁民路路口~2(連爬都不用就到了山頂)

• 仁民路路口~2-1(下竹林山(又名白雲山)(H421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

• 仁民路路口~2-2(續行可往玉稠湖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