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鳳林][一]三村/北林里(乙六階鼻)、知矢漢山、鳳林山麓、鳳林公路公園、鳳信

• 姊夫杜
    2019/04/05
    花蓮鳳林平地基石 、花蓮鳳林小郊山
    鳳林山麓 、知矢漢山
  • Day 1
    2019/04/05
    • (鳳林)三村/北林里(從乙六階鼻移來。民和路1號北林里辦公室旁佈告欄後)

• (鳳林)三村/北林里~1(此點原立於箭瑛大橋附近花蓮溪的河床上,遺失70年後因緣際會被挖出,立於此處)

• (鳳林)三村/北林里~1-1(乙六階鼻(H83M)三等三角點六四八號)

• (鳳林)知矢漢山(中興大橋橋頭,左側小路進入)

• (鳳林)知矢漢山~1(橋頭到此處的路線)

• (鳳林)知矢漢山~1-1(知矢漢山(H80M)三等三角點七五一號)

• (鳳林)鳳林山麓(茄苳產業道路走0.8K叉路,左轉上坡水泥路)

• (鳳林)鳳林山麓~1(電波發射站前停車)

• (鳳林)鳳林山麓~2(沿鐵絲網圍籬繞至發射台的後方,基石被雜草蓋住不明顯)

• (鳳林)鳳林山麓~2-1(鳳林山麓(H191M)三等三角點七五三號)

• (鳳林)鳳林公路公園(台9線鳳林公路公園停車場角落)

• (鳳林)鳳林公路公園~1(鳳林公路公園(H90M)中研院一等水準點八○七一)

• (鳳林)鳳信(台9線241.05K處,巷口左側的民宅為中正路104號,走至巷底由竹屋旁進入小徑)

• (鳳林)鳳信~1(箭竹中有走過的痕跡,右側為開墾地)

• (鳳林)鳳信~2(箭竹叢中基石與開墾地相對位置)

• (鳳林)鳳信~2-1(鳳信(H121M)一等水準點九九九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