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芝][一]土地公埔(小坑山)、牛崇埔(大坑山)、陳厝坑山、新庄子(楓子林山)、錫板庄(海尾山)

• 姊夫杜
    2022/11/13
    新北三芝郊山 、新北三芝小山頭
  • Day 1
    2022/11/13
    • (三芝)土地公埔(福海路(北9鄉道)約3.4K處)

• (三芝)土地公埔~1(基石在路旁靠在球場圍籬邊)

• (三芝)土地公埔~1-1(土地公埔(又名小坑山)(H155M)三等三角點九四五號)

• (三芝)牛崇埔(隆山路(北18鄉道)約2.25K處,路口電桿''淡金幹線76''。取右小路)

• (三芝)牛崇埔~1(過私人土地圍籬後即快到達基石位置)

• (三芝)牛崇埔~2(基石右側為電桿''淡金幹線76分10'')

• (三芝)牛崇埔~3(車子可直達基石旁)

• (三芝)牛崇埔~3-1(牛崇埔(又名大坑山)(H181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

• (三芝)陳厝坑山(從龍巖光之殿堂園區取左前方的產業道路)

• (三芝)陳厝坑山~1(行約350公尺,路左有一空地,旁有棵大樹。此處正前方可看到龍巖真龍殿)

• (三芝)陳厝坑山~2(從大樹的右側進入到樹後方草坡)

• (三芝)陳厝坑山~3(基石距離馬路只有短短的距離,沒有雜草的情況下都輕鬆好找)

• (三芝)陳厝坑山~3-1(陳厝坑山(H373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

• (三芝)新庄子(頂田寮路(北10鄉道)4.5K處Y字岔路)

• (三芝)新庄子~1(傳統登山口是由Y字岔路右側的紅色鐵門進入)

• (三芝)新庄子~2(右側樹幹上綁有布條)

• (三芝)新庄子~3(看了一下GPS已經離基石很近,但是芒草實在太厚,下雨天不是很想鑽。忽然想到剛才在路上有看到另一個登山口)

• (三芝)新庄子~4(此入口距離Y字岔路約100公尺,路旁電桿編號''蕃薯幹131'')

• (三芝)新庄子~5(大紅布條還很新,應該是最近開出來的路線。進入後往左前朝著電塔方向)

• (三芝)新庄子~6(芒草叢的入口處也綁有紅布條)

• (三芝)新庄子~7(跟著紅布條走)

• (三芝)新庄子~8(基石位於芒草叢中)

• (三芝)新庄子~8-1(新庄子(又名楓子林山)(H226M)三等三角點八○一號、新北市政府地政局G756加密控制點)

• (三芝)錫板庄(福海路(北9鄉道)約0.7K處,電桿編號''美明幹17''。從駁坎邊的樓梯進入)

• (三芝)錫板庄~1(進入後路況良好,且有國土測繪中心的黃布條)

• (三芝)錫板庄~2(順著山徑陡上一個坡)

• (三芝)錫板庄~3(進竹林)

• (三芝)錫板庄~4(基石在竹林之中,現在多了個圓盤底座,好找很多)

• (三芝)錫板庄~4-1(錫板庄(又名海尾山)(H56M)三等三角點七二七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