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1很開心暑假期間順利完成「台北大縱走」尋寶任務,至台北市工務局大地工程處領取了完成證書及精美紀念品

• 長寬
    台北大縱走

開學之前「台北大縱走」任務順利完成,共花費約56小時,分8日完成,過程中收穫滿滿的驚喜,在運動的同時還有獎勵,真是開心又幸福。
       感謝台北市政府、健行筆記規劃的集寶石任務,讓我們在爬山健行運動的同時還能累積樂趣,有小目標當作動力,因為這樣的活動,我才有機會嘗試登山健行,沿途收穫豐厚,也更加認識我們居住的這座美麗的城市,山真的離我們很近!

走進大自然的懷抱,徜徉在青山翠谷、高山峻嶺之間,體會領悟大自然的恩賜,漫步在幽靜的森林山徑心情怡然,傾聽蟬鳴鳥叫、小溪潺潺的流水、呼吸大自然清新的空氣與泥土獨特的芳香,心情非常愉悅。
       感謝過程中讓我揮汗如雨暴露在烈日下的路段,使我身體有新陳代謝的更新;感謝那些高山低谷,讓我體會到只要怒力堅持就有希望達到目標。也深刻的體會到登山健行使我的身體更有能力,也使我的腳更有力,肺活量也更棒心臟更強大了。
        感謝陪伴我完成這項壯舉的每一位同伴,有你們陪伴、彼此加油才更有樂趣。
         沿途收穫的除了大自然的美好,還有山友們滿滿的愛跟熱情,謝謝你們愛的加油鼓勵,像天使一樣適時出現溫暖陪伴,使我健行之旅充滿正能量。
         感恩每一次的行程都是好天氣(每次行動前都會迫切的禱告希望有好天氣,有夠的體力、希望每個行程都是平安的)神就這樣成就了。
      這次的「台北大縱走」活動,是非常棒的體驗,也是很寶貴的經歷,是這個暑假最有意義的活動,我也因此愛上了大自然。過程中充分彰顯了台北大縱走的精神,全力以赴一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