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北屯大坑4、5、3-1步道|頭嵙山|小百岳

• Neil Hsueh

來到 680 我們的訓練最後一站,要走大坑步道鍛鍊一下長途的腳程訓練,特別選這個地方,除了因為是許多斗上的路線外,更重要的是在原木上面的腳施力,還有踩點部分都需要注意和掌握,因此比起一般路線,更具有挑戰性和專注度,相信將它當作是玉山前哨站的選擇,是相當不錯的決定😆

不過其實整個路程走起來算很輕鬆,對於整個圓木棧道的排列,讓人覺得相當吸睛,所以一路上總是讓我們驚呼連連,大概步程約3-4小時左右,最後沒有選擇到3號道路下來,而走了小捷徑3-1號道直下,雖然有點陡,但是安全,最後沿著乾涸的河床到橋墩處,便沿著產業道路回去。

680 行前訓 (3/3) Completed. To be continued...

本次山林 Vlog 連結:臺中北屯大坑4、5、3-1步道 (Taichung Beitun Vlog)
更多關於山林 Vlog 影片:Neil Hsueh - Neil's Moments
更多關於山林的資訊:Neil Hsueh - 健行筆記心得
🎈 CTA:喜歡的話,可以幫我的 Youtube 訂閱或按讚、心得拍手或收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