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楠西獵鷹尖|一線天

• Neil Hsueh

爬完大凍山之後,Kenny 跟我說自己被騙去山上了,下次不敢再跟,但在我利誘和吹捧,以及好幾天丟上奇萊南華的美景照片,終於讓我跟 Shawn 把他抓上山,這次練習的是比較偏攀爬的岩地地形:獵鷹尖,最近這幾年在許多不同的山林 Instagram 看見它,跟 Shawn 討論完過後,就直接出發了。

途中的景色很多變,不只單單網路上所看到的岩地地形,還有許多的小攀爬路線,相信是適合很多像我們這種新手的山林者,到最後最令自己震撼的是快到的結尾路段,我稱它為「蝴蝶谷」,鳳蝶紛飛的景象,至今用文字輸打起來時,亦能回味當時的壯麗景色。

本次山林 Vlog 連結:臺南楠西獵鷹尖一線天 (Tainan Nanxi Vlog)
更多關於山林 Vlog 影片:Neil Hsueh - Neil's Moments
更多關於山林的資訊:Neil Hsueh - 健行筆記心得
🎈 CTA:喜歡的話,可以幫我的 Youtube 訂閱或按讚、心得拍手或收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