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te8 八號公路 Korus防水保暖手套測試文

• 王佩綺

Route8有Kreate 3M、Korus Primaloft、Coursyn Primaloft

我有一個粉紅Kreate 3M,那個比較薄,但防水效果也不錯,那雙我會在平地冬天或較冷天氣騎車穿,觸覺較靈敏。

另外Coursyn Primaloft,是針對極地的,我就沒有研究了。

這次我戴的是Korus Primaloft

我是size是選擇M的,據說防水係數有5000

這防水係數…已經超過有些雨衣的等級了,話不多說趕快進入本文

---成功山屋---

高度:2858M

溫度:約7~10度

馬上戴起手上,大概是長這樣

包覆性很好,有魔鬼氈扣住手腕,我把它黏緊之後,塞進去防水外套內,

晚上大概只要一出山屋我都會帶著這個。

第二天要攻北峰了,輕裝上陣,原本我要帶工地手套,大家應該知道北峰有「黑色奇萊」之稱吧!因為要攀爬,但是為了輕量化,我又很怕冷,所以最後只帶了route8的這雙手套,還以為今天天氣會超好,結果沒有出太陽,都是霧QQ, 終於來到黑色之處,超爆冷,溫度大概不到5吧!真的不是我在說,沒有陽光,寒風刺骨,原本我想說徒手爬好了,怕把手套用壞,但,果斷放棄,就變成這樣了XD,拚死命地拉~

管它髒不髒,太冷了~~~~~~~~~,要我脫手套根本就是要我的命,爬完整趟大概變成這樣吧!結合防水、工地手套、保暖功能XD,雖然有點心疼QQ

反正最後登頂了,為了要拍照,把另外一個手套拔掉,冷死我了>

不得不說,這款手套真的很猛,防水係數真不是蓋的,包覆性也很強,不過也因為包覆性強,如果手有點濕濕的,就很難穿戴,還有一個覺得不太方便的地方是,拍照的時候一定要拿掉手套,拿掉又穿上去是有點麻煩、冷~~~

小結語:這款不錯,雖然我把它拿來當工地手套使用XD,防水性也不錯,戴上去真的手會與冷空氣隔絕,開始回溫,而且我以為在攀爬過程手套會壞掉,居然沒有!就只是髒髒的而已,掌心的防滑效果也不錯,之後爬山應該還是會帶這雙上去,不過,覺得有點可惜的就是沒辦法帶著手套滑手機,還有靈敏度會降低(滿厚的)。要說真的有什麼損壞的話,應該是手指接縫的地方,因為我很拚死命的拉繩,還有攀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