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漢嶺 - 元旦登硬漢嶺,希望一整年如硬漢,身手矯健

• Maya
  • Day 1
    2021/01/01
    • 元旦,2021年的第一天,要用登高來慶祝一下,約了同伴在捷運蘆洲站碰面,還未到站就收到了line說不克前來,既然出門了且是熱門路線就勇往直前吧!出了捷運站轉程公車,且這路公車超少,問了路人,眼尖的我看到公車將轉彎進站,不顧閃黃燈了衝過,才發現已經有很多山友排隊要上吃,鐵定是要擠上,才知道有某些登山隊

• 今天大會師,抵達凌雲禪寺,真的山友滿滿,個個寒喧道早,我是散友,整整裝依標示牌前進. 繞過禪寺,一路都是階梯,我第一次爬硬漢嶺,是有被名稱嚇到

• 沿途的指標很清楚,加上今日山友超多,所以不必太認真看路,跟著走也是很可以

• 途中經過這弱者俱樂部,應該是說如果走到這裡就不往前了可以加入弱者俱樂部,我雖不強,但至此稍微喘喘,再繼續往上還可以的,拍照留念一下

• 一路的階梯走到頂有山友奉茶,天冷來杯熱熱的茶,真的好感恩,排隊等候小舉牌拍到照也完成了元旦的登高,祈望一年都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