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桶山步道、山鼻山觀景台--坑口彩繪村童趣橫生,步道清幽好走

• Maya
    2020/06/11
    山鼻站-德馨堂古厝-坑口彩繪村-山鼻山景觀台-五桶山步道
  • Day 1
    2020/06/11
    • 6/11/2020 剛剛好一年前的今天,也是社大健走最後一堂課,那時覺得這樣的行程有點長,現在想想太輕鬆了,都是緩坡行走,其實是郊遊,表示這一年來,進步不少也越來越想走有些挑戰性的路程. 那天在機捷山鼻站集合起步走.

• 第一站是陳氏古厝德馨堂為傳統閩式三合院,現為桃園市定古蹟,完整保留了傳統生活空間,感受古色古香的氛圍,恰逢古厝有些事務故也不便拍照.第二站坑口彩繪村,多彩有趣的3D彩繪,吸引了大家的眼光也激發出童趣,每個人選定喜歡的圖畫盡情的拍照,哈,我喜歡這貓頭鷹,渴望拉住牠的腳,由牠帶我遨遊天際

• 第三站是山鼻山的觀景台,視野開闊,俯視整個桃園區,也適合大家在此稍作停留,就拍拍團照吧!

• 最後的五桶酒山公園,入步道前的裝置很可愛是幾顆酒桶,那時忘記了要拍照下來,步道十分寬且好走,到了盡頭是廣大的公園還有草坪,是遛小孩的好地方,中午的午餐安排在公園內的餐廳

• 回程沿途有些田園風光也不忘要拍拍照,主角是右前方白點那個船,致於故事為何,我忘了,倒是同伴們排排拍照及那倒影蠻好的. 寫寫回憶心得也證明自己每次有用心,沒有忘記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