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沒腦袋的人衝上筆架連峰時…

• 周恩勗
  • Day 1
    2021/01/13
    • 早上一大早來吃早餐 氣溫大約8度 石碇國小前鋪柏油而選擇沿著河邊走 遇到好多紅面鴨 他們都不怕人的餒

• 沿著指標 步道的起始點會經過一個非常熱情的農家 繼續往上走 這時都還有太陽 挺溫暖的

• 才走沒幾步 整個人頓時被森林環繞 真的很冷 接著一直一直都是蜿蜒的上坡

• 遇到了一群友善的長輩 他們都說我一個人走很厲害 他們幫我拍了一張照

• 從1號走到5號真的蠻遠的 沿途也沒什麼風景可以看 但是練腳力很不錯

• 到了北峰吃了點心 遇到了一個伯伯跟我說很多話

• 然後發現原來南峰就在旁邊

• 再來繼續衝卻抽筋了 讓我有點無奈 我沒有帶運動飲料 可是過了不久 山頂遇到的伯伯出現了 他分我兩顆鹽糖 於是繼續看書休息了許久

• 再來底下是柳杉林 景色還蠻美的 只可惜沒有遇到猴子

• 下山真的體力不太夠 但是慢慢走也能發現慢慢走的景色

• 第一次衝中級難度的路線 經驗不足沒有配好速度 前面2/3衝很很開心 剩下1/3就只好慢慢走 不過扣掉休息時間只花了3小時多 還蠻滿意的 真的是一個美好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