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耳茶壺山|我聽說這裡是網紅網美網帥絕佳地點|新北登山步道排名|熱門IG景點裝備:20公升背包,鴨舌帽,三腳架,1.5公升水,行動電源,錢71元,雨傘,防曬乳沒帶海拔:600公尺全長:4.5公里時間:2小時新北市瑞芳區,郊山步道,泥土路,木棧道,柏油路各位朋友登山小心行走,安全下山,所需裝備帶齊無痕山林要落實和安全是自己的責任-如何到達仙境地點?開車:開到勸濟堂停車場或者在往上茶壺山步道入口捷運加公車:可以坐捷運到忠孝新生站步行到空軍總部坐1062號公車到勸濟堂火車:至基隆站或瑞芳站,轉乘基隆客運788至金瓜石站下車,經黃金博物館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裝備

登山杖 頭燈 機能外套 20L背包 1.5公升水

攝影器材相機: Canon EOS M6 Mark ll

鏡頭: Canon EF-M 15-45mm f/3.5-6.3 IS STM

腳架: JOBY 3K KIT

麥克風: RODE VideoMicro

記憶卡: Lexar 64GB and Sandisk 64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