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生態步道小旅行】南子吝登山步道

• 洪家揚
  • Day 1
    2020/05/30
    • 走完南雅奇岩後直接 接南子吝登山步道,步道口就在南新宮旁邊而已 開車也可停南新宮對面停車場。

• 一走進步道就有花在迎接!! 7:05這時間點已經有遇到一些山友了。 但似乎都往劍龍稜方向走的。

• 再來就直上的木棧道了! 一路完全都沒有遮蔽,不過一路上來風景也越來越漂亮。

• 木棧道完就是一路的石路 跟前幾天下雨未乾泥路。

• 7:20左右來到半山腰真的只能說超熱,今天還都沒風。 水真的要帶夠不然真的會中署。

• 7:30攻頂!! 到三角點之後 真的是超漂亮一望無際,熱成這樣瞬間感覺友直得了。

• 三角點一邊拍過去是海,還可以看的到很特別的陰陽海。

• 轉過去後又是另一個世界(山),這完全沒有遮蔽所以完全是360度沒有死角完美。

• 還能清楚的看到{網美山(茶壺山)}、{半屏山}、{最難郊山(劍龍陵)}

• 因天氣真的太熱,在三角點拍完照休息沒待多講就下山了! 途中看到不錯的點無法抗拒還是停下腳步拍個幾張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