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生態步道小旅行】鼻頭角步道一日遊

• 彭期
  • Day 1
    2020/06/27
    • 鼻頭角步道起點位於鼻頭國小,步道起點有地圖和步道介紹。

• 該步道一開始緩坡而上,有一個涼亭,再經過一座天橋,跨過馬路。

• 從天橋上可以看到省道台2線的鼻頭隧道,車子來來往往沒停過。

• 接著來到了鼻頭國小,一小段階梯而上,可以看到美麗的校園。

• 這是鼻頭國小門口的特寫,十分具有海景風格的學校。

• 經過學校後,步道上都有涼亭可以駐足休息,看看解說牌的介紹。

• 從涼亭望出去的風景十分美麗,藍天白雲海天連成一線。

• 來到鼻頭角步道的最高點,一路上步道十分好走,很舒服。

• 從高處往下望,可以看到一處軍事基地,還有一個咖啡店。

• 接著步道沿著稜線前進,不遠處還有一個涼亭可以休息。

• 在這裡可以看到下面的村莊,步道後半段就一路木頭階梯而下,回到起點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