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生態步道小旅行】南子吝步道,一次擁有山/海/夕陽美景

• Jo
  • Day 1
    2020/05/24
    • 週末睡到自然醒,心想這麼美好的大太陽,不出門太可惜,於是網搜找到南子吝步道路線,路程短並且可以同時看到山海景,馬上開車出發! 抵達步道入口,午後三點半開爬!

• 步道舖設完善,算是老少咸宜的步道,不到半小時就到了山頂!

• 遙望另一邊的山頭,天氣好的時候可以遠觀近年來熱門的打卡點-劍龍稜!

• 從山頂望向海的這一邊,可以看到出發處的濱海小鎮!

• 往下一處,看到湛藍的海岸和浪花,加上徐徐暖風吹來,夏天真的來了~~

• 遠望九分方向,層層山脈,有機會的話還可以看到網紅爬點-劍龍稜!

• 我們自帶了下午茶上山,雖然天氣熱,但來杯悠閒的熱咖啡,配上360度山海美景,真的是很愜意!

• 最棒下午茶地點!氣溫高,但喝著手沖咖啡,配著360度美景,實在很舒適!

• 喝完下午茶,看著遠方,美好的放空時間,等待夕陽中!

• 開始看到遠方的天際變色,由藍轉黃,海面上的顏色好豐富!

• 夕陽西下!金色霞光灑落在海面,金光閃閃!

• 斜光照射,感覺山脈都鑲上了金邊! 眼角瞄到,底下的濱海公路也開始出現塞車的人潮!

• 夕陽觀賞完畢!遠方山間出現了濃霧,該是還給山林寧靜的時光!我們收收行囊,愉悅的踏上返程,結束這說走就走、快閃的南子吝散步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