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台中市和平區.大雪山林道19.8K處.海拔約在1320公尺至1860公尺之間.全程大部分路段走在樹蔭下.且坡度相對平緩.最後登頂稍有陡坡。 起登約莫ㄧ小時後.來到香杉人造林.這裡有全台最大的香杉林區.高聳筆直.綠蔭蔥鬱.林間還設置許多石桌椅與善心山友搭建的竹椅.非常適合在此休憩.野餐.陽光透過高聳的樹梢灑落.光影交錯.很是唯美。 起走ㄧ小時.在經過香杉林後.也有一處很大腹地的休憩區.我們直接開啟午餐模式.談天說地.休了近1.5小時.因為再不往上走.我們可能會因為太舒適的風而直接睡起午覺😂. 然後在步道上又遇上精通推拿師傅.與我們分享.這一聊又是近40分鐘😅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若您想進一步了解,請參閱 Cookies 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