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步道小旅行】新山馬崙山步道+溫泉之旅

陳玲娟 293 次點閱 6 次拍手
拍個手吧
本文為網友的心得,以下內容不代表健行筆記立場。
  • Day 1
    2020/01/01
    • 08:54

將車停好後,路邊看到很美的九重葛:) 我們是先往八壯士的方向走,途中會經過高壓電塔

• 09:10

八壯士是八棵高聳挺直的五葉松,搭配藍天,讓人一開始心情就非常棒!

• 10:07

雖然前方步道走來平緩,但接下來就是一路地陡坡爬升直到叉路口

• 11:01

馬崙山步道可是有五星級步道美譽,走在其中真的非常舒服,林相也優美

• 12:09

燒炭窯~呈現早期居民的生活方式,雖有崩塌,但反而更顯歷史感

• 12:35

因為也偶爾有霧,陽光從樹林灑下,一路也看到不少這種天降的美麗光芒

• 13:46

慢慢走,也總是會走到山頂的!!!不過山頂反而沒甚麼展望

• 14:53

回程再到新山國小遺址看看,旁邊也有解說牌可看

• 16:39

經過叉路口往斯可巴步道的方向走,可以看到五葉松媽媽:) 建議走O型繞一圈的話,由此下登山口比較好

• 17:15

最後回到登山口,看到梅花外也看到櫻花,是個賞花的好季節, 而且出去還可以順路在谷關泡個溫泉~會是完美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