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青青草原5000公尺晨運

• 陳睿祥
  • Day 1
    2020/01/05
    • 晨間7:57來青青草原走走跑跑5公里,健走運動保健康,深呼吸桂花香,遠眺遼闊草原.....舒服

• 500公尺涼亭,視野極佳,眼前一片青綠草坡,讓人心曠神怡,駐足深深呼吸,使人忘憂排鬱

• 桂花夾道飄香,濃郁醒腦,清香提神,好舒暢

• 1K涼亭,右轉可接楓香林,路上皆有里程標示,消耗熱量卡洛里

• 澤蛙生態池,在涼亭坐坐細聽蛙鳴鳥啼,配上一壺茶一杯咖啡,享受片刻寧靜,沉澱心靈

• 一步一步往上爬,小小蝸牛你是要去那呀!走的慢沒關係,只要努力不懈,堅持到底,總是能到達終點....加油

• 帶孩子來盪鞦韆吧!滿足童趣,盡情奔跑嘻戲,是這環境最好的給與,也是孩子們最好的童年

• 景觀生態池,快到溜滑梯了,最後500公尺,就可聽到天真無邪的尖叫笑聲

• 石磨溜滑梯,連大人都好想回味一下兒時童趣

• 2.5K走到草原步道入口,渴了餓了這有冷飲小吃可以小憩片刻

• 右下可到青青草原大草坪,順著草坪可走另一山徑步道回櫻花步道入口,完成6公里環型一圈

• 大草坪,不論是帶孩子,還是毛小孩,來這跑跑跳跳,連滾帶爬,或坐或躺,那白天藍雲大草皮真是絕配

• 山徑步道入口回望大草坪,石板鋪路,綠樹遮陽,又是另一翻景色

• 山徑有上有下,隨地勢起扶轉變,真有柳暗花明又一村之驚喜

• 上坡路盡頭一涼亭有廁所,可接回馬路上1K處

• 五月時桐花片片,雪白落花遍地,真有五月白雪紛飛的fu

• 陽光灑下相思樹林中,彎彎步道明暗交錯,讓人神清氣爽粉舒服

• 山徑步道將盡,接回櫻花步道入口,O型一圈5800公尺

• 9:10走回賞櫻街完成環型一圈,1小時13分走走健身保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