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山脈分段大縱走預告片-大中南段(關山嶺山-六順七彩)

• 小六

以下分享中央山脈分段大縱走空拍預告片-大中南段(關山嶺山-七彩六順)

行程介紹:

此段為中央山脈最美麗也是路況最良好的一段:

從關山嶺山起登後,先後翻過溪頭山與魔保來後,往南二段前進

在大水窟山後,接上馬博橫斷路線,一路從秀姑巒/馬博拉斯到馬力加南山後,轉北下哈伊拉羅溪南源-烏可冬克山-哈伊拉羅溪中源-僕落西擴山-哈伊拉羅溪北源-烏妹浪胖山後接上義西請馬至

接著轉而東西走向沿著南三段傳統路線至丹大山後,轉北沿著傳統大南三的大小石公關門北山一路至六順山後,再經過七彩湖丹大林道出地利

全程耗時15天。

時間表:

D1. 大關隧道-關山嶺山-廢棄溪頭山屋-溪頭山-腰繞魔保來最高峰-北邊寬稜營地

D2. 北邊寬稜營地 -向陽山 -三叉山 -拉庫音溪山屋

D3. 拉庫音溪山屋-南雙頭山-轆轆谷山屋

D4. 轆轆谷山屋-轆轆山-黑水塘10:50(午餐)-塔分山-塔分谷源溪邊營地

D5. 溪邊營地-達芬尖-南大水窟山-大水窟山屋-白木林營地

D6. 白木林營地-大水窟山-秀姑巒山-秀馬山屋遺址-馬博拉斯山-馬博山屋

D7.  馬博山屋-馬利亞文路山-馬利加南山-馬利加南東峰山屋

D8. 馬利加南東峰山屋-哈伊拉羅溪南源營地-烏可冬可山-哈伊拉羅溪中源營地

D9. 哈伊拉羅溪中源營地-僕落西擴山-哈伊拉羅溪北源營地-烏妹浪胖池-義西請馬至前草坡營地

D10.義前草坡營地-義西請馬至山 -馬路巴拉讓山-太平溪源營地

D11. 太平溪源營地-盧利拉駱山 -丹大山-小石公森林紮營

D12. 小石公森林營地-小石公山-大石公山 -鞍部2595-關門古道/華表遺址-關門北鞍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