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甲媽繞境一日體驗

大甲鎮瀾宮~龍井火車站
  • 相關山岳
    大甲媽遶境
  • Day 1
    2019/04/07
    • 三月瘋媽祖,重頭戲大甲媽遶境活動在今晚熱鬧登場囉,今年是我第七年參與盛會,雖是第七次但心中依然興奮期待...,帶著多年前繞境分享到的媽祖公仔回娘家嚕~

• 大甲到彰化全程有40幾公里,自己知道自己的能耐,一天要走40幾公里我根本無法達標,所以小小偷懶一下,從彰化騎機車到龍井火車站搭區間車到大甲

• 我有一群好友,每年都會追隨大甲媽,我七年的資歷算是最淺的,沒關係,不怕資歷淺,走久了也會變資深的

• 鎮瀾宮廟埕擠滿了人,想進廟拜拜有點難,心誠則靈,媽祖都有看到喔~

• 沿途都有在地信徒為大家準備的美味點心及飲料,渴了隨時有人會遞飲料,餓了也有人會給你美味的食物,台灣人的熱情可愛在這幾天都可深切感受到~

• 一路吃吃喝喝好開心...,在享用美味餐點的同時,角落旁有一群默默付出的志工,讓我們吃在嘴裡感恩在心裡~

• 走累了,休息一下,來杯現煮咖啡,哇~精神都來了

• 鎮安宮這團美女真是厲害,表演的樂曲曲曲動人,人長得漂亮又有才藝,難怪舞台下會座無虛席

• 越夜越美麗,雖然已經零晨時分,人潮依然絡繹不絕

• 大甲媽遶境必吃早餐,每一年都會經過,也都會停下腳休息補充一下體力,真的很感謝店家的熱情款待...,台灣的美麗風景你們感受到了嗎?走一趟大甲媽遶境一定讓大家收獲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