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之旅#1【夢幻湖】【七星山東峰步道】

• Machi Liao
  • Day 1
    2019/03/31
    • 3/31那天週日,我和我的朋友相約早上8:30士林站二號出口搭乘小巴小19,上車後大概30分鐘我們抵達冷水坑服務站下車。後來我們看到這張地圖,我們本來的目的地是夢幻湖!

• 我們按照標示前往夢幻湖停車場,那天的天氣是非常濕冷!走在平地的時候氣溫約16度左右,那天的水氣非常的重,很明顯照片拍到空氣中的霧氣。

• 我們開始沿著途徑找到夢幻湖的路徑,一進到樹林里就被迷霧和芬多精包圍,感覺超棒的!

• 有一種身在野生叢林裡的感覺

• 我們抵達夢幻湖,當天的水氣非常重,有濃濃的霧氣幾乎要蓋過湖了,現場很有意境!濕冷的天氣看到夢幻湖也是另一種意境!

• 之後沿著路邊我們來到了七星山東峰主峰步道!

• 越來越上面的時候霧氣更重了,我們可是充滿極大的冒險精神,穿著牛仔外套就爬上去了,建議要穿保暖因為我們接近七星山東峰的時候溫度差不多降到10度。

• 這個是七星山東峰的招牌,想要攻頂的朋友們會先經過東峰,在上去才是主峰!

• 水氣和霧氣真的非常重,雖然沒有下雨但頭髮已經全濕透了。這是我們那天的登山紀錄,之後就沒有再繼續往上了,因為當時風太大然後我們的裝備不夠齊全,基於安全考量我們就決定往返!後來沿著小油坑的標示往山下走!